棱小宇

约稿请至834565120@qq.com

15年即将结束了,回顾3年的年终总结,

感触颇多。


11年毕业,我自信满满地踏入社会,

立志要做一名有所追求的小设计员。

然而却又浑浑噩噩、迷茫辗转。

喜欢看书,于是做文案,喜欢看片,于是做影视内容的策划。

对于喜欢的事情,总是全情投入,恨不能将自己燃烧。

每一次的转化却都有类似的缘由,工作与个人时间的不可调和。

我喜欢我从事的每一个工作,但我更爱画画。


13年对我来说是一个转折点。

以前只是有表达的欲望,凭直觉随便画。

13年正式进入插画工作,与伙伴们在一起学习,一起成长,

才慢慢领悟到画画是什么,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。

也是从那一年开始记录自己的拙劣。


现在与那时心境上又有了很大的变化。

了解自己的稚嫩,同时承认这是一个过程,画画不可能一蹴而就。

从时间的轴线上看,一切才刚刚开始。慢就慢着画。


我的心性太过向内,不善言语。

画画就是我的语言,我抒发和表达的方式。

我不指望它给我带来任何东西。因为它像一个朋友、一面镜子,

陪着我,映射着我。

它只要在那,就很好。


希望16年的自己依旧能安心平顺地生活,开开心心地画画。

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56 )

© 棱小宇 | Powered by LOFTER